博客年龄:18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4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丫丫
职业:我不想说
年龄:我更不想说
位置:中国,郑州
个性介绍:
我就是我,不认识介绍也白搭!

离开

标签: 离开  
2007-09-20 10:33 阅读(?)评论(0)
 

今天开完会,突然感觉心里很凄凉,没有任何想法,也没有任何行动。

好像将要离开这个公司了,开完会,回到座位上,看着自己来这个公司以后将要做的第十本杂志,可能这就是十全十美吧,整整十期近4个G的资料,其间还大刀阔斧地删除了好大一部分,将要做的是一本特刊——“幕后英雄”完全手册,主要的工作就是整理稿子,没有什么去思考、去考虑的工作,也习惯了这种工作形势和状态,一旦有了要我去思考的东西,反而不习惯了,这种状态要持续到十一之后,看着一切东西都有将要离开公司的预兆,很奇怪!

从2006年的3月26日到现在,整整18个月了,在工作到第六个月的时候,就有一种强烈的辞职的想法,这种想法也随着想法的转变和驽钝,而渐渐变淡,然而却一直没有消失,一直在心里,只是没有办法将它变成现实。

从原来的先辞职,调整心理并且痛痛快快的休息一段时间后再找工作的想法,现在已经变成先找好工作再辞,曾经的我被周围的朋友们奉为“辞职先锋”,很被人羡慕过,现在我却坚决认为“不能让自己的经济利益受任何损失”,我一直在努力,然而今年却有些不尽如人意,如果有合适的,我也早就离开了,可能就是这样吧,周围的很多人也都在等,等待适合自己的工作,也希望自己的收入能够越来越高。

什么都是虚无缥缈的,能用自己的能力把自己的生活品质变得越来越高才是最真实的。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