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4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丫丫
职业:我不想说
年龄:我更不想说
位置:中国,郑州
个性介绍:
我就是我,不认识介绍也白搭!

总结使人进步,到了总结的时候

标签: 总结   进步   年终  
2007-12-26 17:08 阅读(?)评论(0)

刚过完圣诞,接下来就是元旦了,再往下就是春节了......

做了两年的房地产杂志编辑,又吃了回头草,11月份又回到房地产策划行业,到了一个新的公司,一个新的环境,一群新的同事,一切都需要从头开始了,现在正处于磨合期,自己负责的项目也没有正式开始,估计得等到过了年之后了。

可能是与策划这个行业离开的时间太久的缘故,再加上每个策划代理公司的做事风格都不一样,所以有些许的不适应,我相信明年会越来越好,对于这次仓促的跳槽绝不后悔。

最要感谢的人:为我牵针引线,让我成功跳槽而自己却失业的秦总;

最得意的事情:收入终于超过了男友(我们曾经打赌,只要我比他挣钱多,以后做饭这事就归他管,虽然最终我还得做饭,但......翻身了!)

最难过的事情:男朋友的妈妈病逝了,很难过......

最担心的事情:自己的口才和沟通能力不是很好,也是令自己最自卑的事情

最期待的事情:结婚的事情终于提上了议事日程,虽然现在还没有板上定钉,但7年的马拉松也该跑完了

最有压力的事情:结婚以后要了孩子怎么办/?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08第三天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